榆阿夹今天还在学习

不觉转入
微博同名@榆阿夹

拾遗(八)[忘羡/冰秋]


*本章没有忘羡。
前篇 拾遗(七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拾遗(八)

且说屋舍这边,洛冰河正在洗碗。

沈清秋盯着他:“冰河?”

洛冰河闷闷不乐:“嗯。”

“你没事吧?”沈清秋道。

“没事。”

“没事你怎么一脸不高兴?”沈清秋不满道。

洛冰河瞪着手里的碗,头也不抬,道:“师尊不是很忙吗?一下午都没时间和我说话。怎么还在我这里耗着。”

沈清秋一愣,哭笑不得道:“怎么?吃醋?还是委屈?”

洛冰河不说话。

沈清秋凑过去,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轻轻地道:“行吧,不理为师就算了,你好好打扫,我出去看看魏公子还有……”

洛冰河一下把碗放进水池,红着眼眶噘着嘴,泪眼汪汪地看着沈清秋,委屈得活像个被人抛弃的小媳妇。

沈清秋心中好笑,面上偏还要忍住,用折扇遮住嘴角的笑意,装模作样地道:“哎?不干活了?”还治不了你了。

沈清秋和洛冰河朝夕相处,不可谓不了解彼此,除了在某些事上沈清秋占不了主动权,基本上是把洛冰河拿捏得稳稳的,反正他给洛冰河巴掌还是甜枣这傻孩子都欣然接受——当然他也不舍得把洛冰河怎么样,大多数时候也只是闲来索趣逗逗他罢了,比如现在。

一代“冰哥”——现在也许是“冰妹”吧——就那么看着沈清秋,看得他又有了想摸头的冲动,他感觉自己就快要装不下去了。

洛冰河突然开口,语气平平地道:“师尊又不想要我了吗?”

沈清秋心中一紧:“完了,好像玩脱了。”

洛冰河自从和他在一起以后就粘他粘得不行,说话更是怎么软糯怎么来,和当年清静峰上那个傻白甜徒弟不分上下,当然,内里其实还是变了的,心魔剑时时提醒着他这一点。

沈清秋“唰”地一下收了折扇,轻轻一敲洛冰河的额头,道:“又胡说什么呢?我之前和你说的话都忘了吗?”

这孩子患得患失的毛病真是好不了了。

洛冰河被折扇这一敲,那还没来得及露完全的戾气顿时无影无踪了,又粘到了沈清秋身上,抱着不撒手:“师尊……你都好久没理我了……”

沈清秋松了一口气,道:“我哪有?”

洛冰河低下头,埋在沈清秋肩窝里道:“他来了之后师尊的注意力就在他身上,刚刚吃饭的时候还那样向着他……”

洛冰河每说一句话,浅浅的气息就扑在沈清秋颈上,弄得他心里也痒痒的,整个人都快酥了。他想侧身避开一点,却被洛冰河抱得更紧了,索性也搂住了他,缓缓道:“乖。他还能待多久?你若收收性子,等他走了,我一定好好补偿你——啧,瞧把你委屈的,不难过了哈。”

洛冰河还是不起来:“师尊打算怎么补偿……”

沈清秋思索许久,还真想不出什么,道:“依你依你,你说了算。”

洛冰河一下有了精神,抬起了头,眼神奕奕有光,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沈清秋:“自然。为师何时……”行吧……好像骗过。

“是啊师尊从没骗过我,”洛冰河欣然道,不知为什么顿了顿,有点犹豫地道,“那……以后能不能……让我每两日和师尊同房一晚?”

沈清秋:“……”为什么他有一种要卖身求荣的感觉,他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。

洛冰河见他不回答,又是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,沈清秋忙道:“乖,别哭,我又没说不可以。”反正三天一晚和两天一晚也没多大区别。

洛冰河一听,立即收起了可怜样,俯下身就要吻(咬)上来,沈清秋有意推拒,又怕洛冰河又多想,就成了一副欲拒还迎的样子,含糊道:“不是…等等,魏公子还在附近呢…”

洛冰河才没心情管这些,随着自己心意,怎么啃着舒服怎么来,手还有种往“不规矩”的方向发展的趋势。

沈清秋心道:“魏公子刚出去,应该不会这么快回来吧……那就这样吧。”


tbc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怎么说…其实我昨天写完了,但是有点晚了,就没发,打算今天修一修(好吧也没怎么修就是剪了几百字到下一章

评论(7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榆阿夹今天还在学习 | Powered by LOFTER